close
因為下午茶太好吃的關係,所以今天特地挑了午餐時間來去試試灑綠的料理。結果超失敗!
湯是玉米粉泡湯加冷凍培根塊。上來主菜時,我跟服務生反應他們的湯沒有味道時,服務生只問我「那你還要喝嗎?不用的話,我收走」。沒說一聲不好意思,也沒假裝說會去跟師傅反應耶!唉~我只能說服務生真的很重要,做老闆的真的要好好重視你請的員工所呈現出的力量。真的要用人就要好好栽培。

 
接下來是我們點的主菜。飯不但是冷冷的,而且還糊糊的。餐點的部份,其實現在很多餐包都己經可以做到很美味了,老闆真的可以好好的比較,好好的選。現在用的這個,實在可以好好改進。或許午餐根本就不是他們的主力,所以隨便做做嗎(?)雖然我對它們的下午茶超滿意,但今天的這頓午餐,讓我對它們的印象整個變差,我想是因為我喜歡的餐點是那種能在用餐間吃到經營者認真的心意的餐,我覺得那才是真正美味的料理。


 
不過,附餐附的餐是一整壺的,有加分到。以後,我想除了下午茶之外,我不會再考慮在來它們家用餐。它真的是非常的不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jo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